何以海棠落

混邪杂食,主要蹲在HP银魂全职梅溪湖里…坚定叶吹。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拒绝np、男我,抄袭一生黑

我想大口吃粮不想自割腿肉啊!!!

暗戳戳问一下,有没有类似于(各个年龄段的老叶穿越到世邀赛期间被团宠,国家队也因此了解到老叶的过去,对他变本加厉地宠上天)这样情节的文啊_(:з」∠)_
求安利啊啊啊啊!!!


其实我也有脑补过……不过好像从all叶变成了伞修|・ω・`):


世邀赛期间的某个早上,老叶突然变回了七八岁的叶家小少爷,国家队各种被萌到(划掉)人仰马翻,美滋滋地刷小领队的好感度…

第二天小领队一下子到了十四五岁的年纪,正好是被苏家兄妹捡回家没多久的时期,伞哥的事第一次被众人比较详细的了解,沐橙向叶修想瞒住伞哥的死然而失败了…

第三天,埋葬了伞哥,从南山回来的叶修出现在国家队的面前…

第四天的叶修是刚刚拿下三连冠的嘉世小队长,意(特)气(别)风(嘲)发(讽)…

第五天裹着一件棉大衣的老叶刚刚离开嘉世就发现自己突然被联盟里的一堆熟人围着…

第六天兴欣队长和他的队友们举起冠军奖杯的下一秒来到一个陌生的房间,门口挤着一堆“手下败将”(咳咳)…

第七天早上,大家轻车熟路地来到老叶房间门口,等着见证不一样的领队(什么鬼),结果见到了他们的领队在一个陌生男人的怀里睡得不省人事…不过说陌生也不对,毕竟那个男人长得跟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有七分相似…哈哈哈要不是知道苏队的哥哥已经不在了我们还以为……苏沐秋你特么不是挂了吗?!!

伞哥呵呵一笑,我再不回来头顶都要成呼伦贝尔大草原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阿修才不会让给你们这群痴汉!


有没有类似的文啊,超级想看啊啊啊啊!!!难道我要自己写吗?!!!我只是个文笔辣鸡的懒鬼啊!!!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