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海棠落

混邪杂食,主要蹲在HP银魂全职梅溪湖里…坚定叶吹。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拒绝np、男我,抄袭一生黑

深夜的神志不清

我大概是疯辽

诸君,我想吃魏叶

一个是荣耀教科书,四冠队长,嘉世王朝的斗神;一个是蓝雨第一任队长,为剑与诅咒铺好了路,兴欣的猥琐术士。两个在网游里不打不相识的老对手,从第一赛季起就在联盟里待着的老不死,分属着不同的战队,也有着不同的际遇:叶小队长三连冠封神,蓝雨魏队状态下滑被迫退役。

按理来说,他们本该再无瓜葛,作为荣耀这个游戏的开拓者和殉道者继续走完不同的道路。不过生活总是充满惊喜的嘛。叶修被逼退役,在雪夜走进了命定(x)的网吧。没有一叶之秋,他还有君莫笑,还有全职业精通的恐怖实力,还有比所有人都要优秀的操作意识,还有再玩十年荣耀的一颗心。不就是再组一支队伍杀回联盟拿个冠军嘛,天生脸T的叶神表示不在话下。于是倒霉催的魏琛老同志被从犄角旮旯里拉出来了。

——既然退役了,还混什么网游、做什么银武?
为什么还不放弃?
这个游戏就真的那么好玩?
老魏,你还是想站在比赛场上的吧。

——是的,我不甘心。
我还没有拿到冠军,没让你们见识到我的厉害。
我还能打,别小瞧老年人。
老夫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那就来兴欣吧,让小年轻们看看老年人的厉害。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然后他们退役了,一个成了国家队的领队,带着联盟里那群家伙在苏黎世为国争光;一个赖在兴欣训练室为公会“发挥余热”,似乎又走上了相反的道路。事实真的如此吗?都是心怀荣耀的痴子,你懂我荣光加身背后的艰难,我懂你不甘就此沉寂的悲愤。我们都还热爱着荣耀,那么有什么理由不一起走下去呢?

即使在不同的战场,我们同样心怀荣耀,我们必然战无不胜!

以上。
真的没人愿意写老东西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嘛,或者夕阳无限好泡面吃到老的退休生活也行啊呜呜呜
当然我也想看两个猥琐对喷垃圾话互相伤害的沙雕日常啊啊啊啊啊!!!
求求神仙了深夜爱上北极洲冷CP的咸鱼想吃粮1551
救救孩子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