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海棠落

混邪杂食,主要蹲在HP银魂全职梅溪湖里…坚定叶吹。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拒绝np、男我,抄袭一生黑

【论坛体】槽一槽网吧队官博和网吧粉互相宠溺的乡村爱情画风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原著向,无cp。


时间大概在第十赛季决赛第一场后?所有表情包素材来源网络,侵删。


开了一些玩笑,没有黑的意思,有关于兴欣官博的私设,希望不要在意。










荣耀论坛>>>>综合版>>>闲聊区


 


【日常水】槽一槽网吧队官博和网吧粉互相宠溺的乡村爱情画风


RT


楼主是博爱粉,每家官博都关注了一下,于是乎每天首页大噶都在转发自家战队成员的微博、活动宣传或者广告的时候,网吧队官博在干什么呢?


在和粉丝高调互撩。


觉得辣眼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1 ***


手刹!


 


#2 ***


离合器!


 


#3 ***


地板,楼上都是些什么画风,一楼手癌就算了,二楼还听之任之一起乱来?


 


#4 ***


此贴可以终结了,一二楼完美诠释了网吧队和网吧粉放飞自我的画风。


 


#5 ***


什么,大清亡了你们怎么还把兴欣粉叫网吧粉?


 


#6 ***


他网吧队的粉丝不是叫网瘾吗?


 


#7 ***


考个试回来又差点被历史长河冲走听不懂你们的新黑话


哈哈哈哈网瘾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 ***


对对对早就想吐槽网吧队官博了【之后我楼简称网博好不好懒得打那么多字。


 


#9 ***


咋啦,战队官博不都是比较正经偶尔卖萌吗,他网啥画风,草根画风?


 


#10 ***


楼主说是和网瘾高调互撩,我怎么有一种战队拟人还草粉的既视感?


 


#11 ***


我网博评论区不是非常爱国和谐法治文明富强吗,充满着一种西部大开发建设一带一路既视感,可以说是非常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朱军有什么不满吗?


 


#12 ***


是谁给你们勇气把“我网今天进入小康社会了吗?”“我叶今天长势如何?”“今天稀有材料丰收了吗?”当做日常回复打卡还说社会主义正能量的?


梁静茹吗?


 


#13 ***


哈哈哈他叶今天长势如何哈哈哈哈


方锐翻滚三倍速.GIF


 


#14 ***


补充一下,还有什么“今天我罗和黄少一起植树快乐了吗?”“我安的裙底是什么风光?”之类的。


 


#15 ***


噫言又止


 


#16 ***


酝酿话语


 


#17 ***


怎么说,不愧是叶修从网游里带出来的队伍?草根,调皮,又亲切


莫凡沉默.JPG


 


#18 ***


确实蜜汁乡村爱情故事既视感


 


#19 ***


被女朋友毒害,看到乡村爱情四个字蜜汁想起他喻的表情包。


 


#20 ***


哈哈哈哈ls说的是那个喻文州承包鱼塘的表情?


 


#21 ***


哈哈哈哈伐树小能手黄少也可以一起当做乡村爱情的一部分。


想要富,少生瀚文多种树.JPG


 


#22 ***


这表情包我药收了


 


#23 ***


难怪他网你庙关系那么好,搞半天是一起下地种田杂交水稻的交情。


 


#24 ***


你网草根就草根,不要来倒贴我庙蹭热度好伐?


 


#25 ***


噫好凶,不要这样嘛,我网你庙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不好吗?


 


#26 ***


看吧,这就是网瘾的画风,你嘲他家草根,他家没有任何不满甚至要和你理性讨论。


我就遇到过一个网瘾和我说,草根就草根咯,盆友一起种草吗?


 


#27 ***


我怀疑我可能不懂种草的意思了。


 


#28 ***


哈哈哈遇到这种尴尬死了





 


#29 ***


遇到这种人吵都吵不起来,他家从上到下都是这个画风非常一脉相承。


想想叶修出场的发布会,都是一种我就是瞎说,谁让你们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30 ***


完全不只是叶修,方锐、魏琛都是,他们三个人同时出场可以产生隐藏被动buff——“相声表演现场。”


其持续时间随发布会长短而变化。


 


#31 ***


还有苏沐橙,他网有一种恃宠而骄的画风乃至于感染了所以成员,大家都开始放荡不羁爱自由,瞎几把吹得记者满天飞。


而老板,就用一种楷式放空的宠溺眼神在旁边看着,最多有点无奈。


 


#32 ***


嘿嘿嘿醒一醒,不是讨论网博和网瘾的乡村画风吗,怎么开始讨论他家蒸煮?


 


#33 ***


毕竟歪楼是你版日常,举个例子


 


#34 ***


我来表演,灯光师准备。


上半赛季的著名高楼《如果韩文清和王杰希拍广告,摄影师选择谁会更快乐一些?》


从摄影师选择死亡到霸图粉介入,再到叶修的手他妈的为什么会这么好看,只用了蛐蛐100楼,你们能想象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吗?


 


#35 ***


为什么选择死亡?选择周泽楷不好吗?


 


#36 ***


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胡扯,怒出贴。


 


#37 ***


看了破贴去翻了会儿兴欣官博,我怀疑他网博的皮下是他们战队的人一天一个人换着写的。


前天抽奖送口红,昨天网博点赞了中科院高能所,今天开始发自制表情包。


 


#38 ***


让我直播今天的表情,主题是为爱打call。




我怀疑是方锐用QQ涂鸦手绘的,这一看就是蓝雨出生的画技。


 


#39 ***


不止是猥琐方,你知道我们网吧的入门教材是什么吗?


《Photoshop:从入门到黑遍联盟》


 


#40 ***


当然,这可是代代相传的,你们以为我网视频做得最好的人是谁啊?


 


#41 ***


是栋梁组吗?毕竟大学生掌握这种技能蛮正常的


 


#42 ***


决赛那会儿发的好几个蜜汁热血的个人锦集剪辑你以为是谁做的?


是叶修。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43 ***




 


#44 ***


叶修:不想当剪刀手的职业选手不是好网管。


 


#45 ***


结果盖到现在,还是没有人谈谈网博和网瘾的乡村爱情故事,我已经知道34楼表演里的转折是怎么发生的了


 


#46 ***


他家官博是有毒的,你见过哪家官博动不动就调戏别家战队官博,每撩一次论坛就腥风血雨一次。


 


#47 ***


哈哈哈哈我记得,他们那次常规赛打霸图,赛后配了一张叶韩握手时候叶修转头和张新杰说话的照片,和年轻时候的看起来偷拍的一张叶修韩文清吴雪峰啊郭明宇啊一起吃大排档的照片。


只看照片是不是很正常,还可以感叹一下十年时光如烟,但是网博不,网博不走寻常路。


那条微博写了一句:“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韩。”


 


#4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粉没怼死网博?






#49 ***


网博置之不理,叶修带头转发捶地笑。


 


#50 ***


你们以为前段时间流行的那句“别流泪,老王会笑;别低头,绿帽会掉。”是从哪里来的,赌五毛那天网博皮下是叶修。


 


#51 ***


然后网瘾们助纣为虐,不然你以为那么多表情包到底是谁做的。


哪家怼他家,网瘾就拼表情包,这时候,入门教材的远见就体现出来了。


 


 


#52 ***


总结一下他们网博的画风吧。















没了,表情有一部分是自己随手p的,毕竟是网瘾入门教材我当然也会【你在蜜汁自豪什么?


写得比较理想化,大家都在心平气和地聊天应该不是一个综合版的画风但是我又不太会写撕逼,就这样吧,比较无聊。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是初中课本里沈复的《浮生六记》里的第一句话,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祝劳动节快乐呀。


感谢提供打call表情的 @猪居易 和点梗的那个妹子


一个不算后文的后文的论坛体

评论

热度(6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