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海棠落

混邪杂食,主要蹲在HP银魂全职梅溪湖里…坚定叶吹。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拒绝np、男我,抄袭一生黑

心情烦躁的胡言乱语

今天特别不开心,毫无缘由地烦躁,一个人躺在床上掉眼泪,明明屁事都没有…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矫情,又无趣又懦弱,好吃懒做,浑身上下没有优点,简直就是郁达夫小说里说的“零余者”了

打开文档半天写不出多少东西,现在的心态可能不适合写我叶的同人…

老叶的坚持和执着大概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吧,那种为了自己认定的事付出一切努力,即使不被理解也秉持初心地走下去的想法真好啊,要是我能学到他的一丁半点就好了…

本想写一个瞎几把吹我叶的粮食向,结果心态崩了写不出来…丢个开头算了:

陈果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叶修时,他穿着件半新不旧的外套,没精打采地叼着一根烟。这个疲惫憔悴的男人带着一身寒意走进兴欣网吧,像一个一无所成的青年死宅男,唯独眼睛里仍旧带着她看不懂的光。她留下了他,然后,兴欣之火在荣耀的世界里熊熊燃烧。








希望自己赶紧调整好,新的一周快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