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海棠落

混邪杂食,主要蹲在HP银魂全职梅溪湖里…坚定叶吹。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拒绝np、男我,抄袭一生黑

[银魂·土银]时光回溯

这是我当初看完完结篇剧场版之后的脑洞…隔了这么久终于还是决定动笔了…
即使这个梗现在看来已经很老土了…
大纲是有的,但是很可能最后还是一个坑…
文笔废,打斗场面无能…
人物属于猩猩,ooc属于辣鸡新人我
嘛,其实也就是自娱自乐
我是真的爱这两个人

第一章.

    “轰!”“总悟!”真选组的屯所里又响起了每日必不可少的爆炸声和副长气急败坏的怒吼声。路人只是习以为常地摇头说一句:“真是当之无愧的暴力组织啊!”便继续前行。

真选组的副长土方十四郎今天也顶着一头新鲜出炉的爆炸头满院子追着第一番队的冲田队长算账呢。

“该死的小鬼,下次一定要你好看!”土方一边瞪着总悟消失的方向一边不甘地说道。低头看了看身上被烟尘弄得脏兮兮的队服,他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奇怪的蛋黄酱打火机给自己点上一支烟。

最近的江户难得的平静,攘夷分子也没有来添乱,副长大人表示如果没有冲田每日的暗杀就完美了。说起来好像很久没见到那个卷毛死鱼眼带着中华怪力女和一副眼镜到处惹事生非了,还真有点不习惯。

嘁,难道我是受虐狂吗?那个卷毛废材不出现更好,整个一麻烦吸引体质。他能平平安安长这么大真是天照大神庇佑!
   
土方的小思绪很快被飞奔而来的山崎打断了,“副长,不好了!歌舞伎町意外发现三人死亡,已经引起民众骚动了!”“怎么回事?”他立刻起身拿上村麻纱往门口走去,示意山崎边走边说。
   
山崎紧紧跟着土方,有些困惑地挠头说道:“这事说起来可真是蹊跷,三名死者分别是两个老人和一个无所事事的混混,住的偏僻,若不是那个混混欠了酒馆一笔钱被讨债上门也不会被发现他死在家里整整一星期了。我们想向邻居了解情况的时候感觉不对,这才发现住在左右的老人也死了。”

土方扬起他那细长的眉毛,瞥了一眼山崎,不耐烦地说:“这有什么蹊跷的?这年头死人再正常不过了,大惊小怪什么!难道是他们身份有问题?是攘夷分子?”想起最近过分平静的江户,一向冷静自持的真选组副长心头莫名一紧。
   
山崎难得吞吞吐吐地说:“不是,反正,哎,总之副长你看了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