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海棠落

混邪杂食,主要蹲在HP银魂全职梅溪湖里…坚定叶吹。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拒绝np、男我,抄袭一生黑

[伞修]既然你们考完了我就可以把真.结局放上来了

其实我真的喜欢傻白甜,我是一个心灵干净的伞修写手(乖巧)
其实只看前面那篇就可以达成HE成就了…
不要脸的求红心蓝手评论(*°∀°)=3


叶修睁开眼,房间里仍旧只有他一个人。
翻身下床,草草洗漱后的他叼着没点着的烟懒洋洋地下楼。
方锐转头打了个招呼:“老叶今天起的挺早嘛!快来吃早饭,老板娘订的广州酒家早点!”扭头发现碗里的烧卖不翼而飞,旁边的魏琛嘴角还粘着一点碎屑,顿时勃然大怒,“老魏你还我烧卖!”“关我什么事,是包子吃的!”“你骗虚空双鬼呢!”“魏老大叫我干什么?”
饭桌上乱作一团。
莫凡趁机吃掉了半笼凤爪。
叶修在苏沐橙身边坐下,慢悠悠地夹走了最后一个虾饺放进口中,又把筷子伸向了一碟肠粉。
苏沐橙看了看他,笑着说:“昨晚睡得不错?”
“是啊,做了一个特别好的梦。”

床头柜上放着的生锈盒子里,那张帐号卡闪过了一丝诡异的光。




向浙江卷的草鱼之光致敬,心疼考生们三十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尼玛诡异的光!!!

来来来,做题了:请问在这个真.结局的最后,“那张帐号卡闪过了一丝诡异的光”中,“诡异的光”指的是什么?

评论(4)

热度(23)